書名
為你寫一首名為閃亮的歌
作家
烏瞳貓著
出版地 / 出版者
臺北/秀威資訊科技公司
出版月 / 開數 / 頁數
2021.11/25開/258頁
叢書名 / 價格
要青春/NT$320
分類標籤
小說
Card image cap

  「這有什麼好笑的?」

  「只是覺得跟妳在一起很開心,所以才笑的。」

 

  白亮亮在一次韓國之旅中,結識了那位迎著鹹鹹海風佇立於沙灘上歌唱的男孩,出身台灣的樂團主唱——陳敬。原以為只是短暫邂逅,卻在回國後,陳敬再度闖進白亮亮的生命,不僅成為她的同班同學、校園男神,經常繞著她打轉之餘,更時不時惹她生氣──

 

  「有沒有人告訴過你,你是很容易樹立敵人的類型。」

  「那有沒有人告訴過妳,妳是連生氣都很有喜感的類型。」

 

  白亮亮告訴自己,就算再欣賞他的才華,也絕對不會承認喜歡上那個自戀幼稚沒水準的王八蛋!這種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自戀狂,給她十打她也不要。

 

  「反正……我就……不喜歡他啦!」

  「不喜歡他就好,這樣大家少一個情敵。」

 

  但是,隨著與陳敬日漸相處,夢中神祕的嗓音愈漸頻繁,腦海裡一閃即逝的陌生畫面也愈發鮮明……讓她不由得好奇起來,他為何遠從韓國轉學來台灣?直到許久以後,白亮亮才明白,原來陳敬那總是嘻皮笑臉的面具底下,隱藏著不願讓人看見的脆弱……

 

  『世界如此遼闊,我的心為妳顫動。

  等到妳認出我的時候,我會放手淚流還是擁妳入懷中。』

 

本書特色

 

  從浪漫且不失幽默的異國邂逅,串聯出男女主角的兒時緣分,及日益積累的情感,並挖掘出兩人內心深埋多年的傷痛……一段青春摻雜著笑和淚、微傷痛的故事!

回到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