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
殺手的戀愛相談
作家
謝東霖著
出版地 / 出版者
臺北/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
出版月 / 開數 / 頁數
2020.11/25開/2冊
叢書名 / 價格
NT$320
分類標籤
繪本
Card image cap

★ 鏡文學最快攀升點擊、收藏冠軍、臉書熱烈分享

★ 殺手女團X青春戀愛的反差萌幽默喜劇

★ 名人都愛看!藍勾勾留言笑爆的超人氣漫畫

 

好想談場普通的戀愛

像ATM領把槍一樣普通的戀愛——一點都不普通啊!

 

「謝東霖的百變漫畫風格是屬於台灣人的真幽默。」——黃豪平

「搞笑、無厘頭的神邏輯、超級紓壓!看完我的疲倦都一掃而空了!希望女主角也能用她的專業幫幫我啊(不論是戀愛專業還是殺手專業XD)!」——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

 

啊~戀愛就是酸酸甜甜的

再帶點跟氰化物差不多的苦杏仁味 ?

 

春春是殺手姊妹中的戀愛大師,總一句話唬得缺乏感情對象與經驗的同伴們一愣一愣的。

然而,這形象來自春春時常講話膝反射暴衝的個性,她不敢坦承自己沒有談過戀愛,還正因為誇下海口兩個月內找到新男友給大家看的承諾而煩惱著。

為了怕牛皮吹破,她不得不開始尋覓一個「交差情人」。沒想到不論是網路上或現實世界,竟充滿各式各樣的怪咖奇葩,連殺手學校畢業,價值觀與一般人大不相同的春春都招架不住,懷疑起人生——要談場普通的戀愛怎麼會那麼難?

 

總是一擊斃命的我,卻無法打中他的心

可惡!愛情果然是盲目的啊!

 

正當約定的時間越來越接近,春春意外認識了少一根筋的斜槓快遞男阿偉,她動起歪腦筋想和阿偉簽訂「放閃外包契約」,不但要假扮恩愛情侶,還得一起擔任愛情顧問,編寫春春姊妹的約會劇本……

回到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