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
最後的魔術家族
作家
吳威邑著
出版地 / 出版者
臺北/鏡文學公司
出版月 / 開數 / 頁數
2021.12/25開/364頁
叢書名 / 價格
鏡小說/NT$400
分類標籤
小說
Card image cap

  【與生俱來的非凡天賦,是祝福還是詛咒?】
  一場精彩的無破綻演出,竟意外讓魔術族群陷入生死存亡危機
  臨危受命成為家族繼承人的他,是否能阻止獵巫浪潮襲來


  這世上曾有一群擁有魔術天賦的人,因太過耀眼被人類忌憚獵殺,
  劫後餘生的魔術師決定隱匿才能,學習「人間戲法」成為「表演者」,
  直到那場震驚世人的魔術表演,恐懼再度被挑起……

  出身台灣四大魔術家族之首,卻不學無術的左家么子左季,徒有「魔術天賦」卻沒有「表演才能」,父親左眩三說了一句左家不需要沒有表演才能的孩子,便將他送去魔術祖師廟當學徒。一年過去,表演還沒學成,父親卻突然將他召回,因為四兄弟中最優秀且準備接掌家業的大哥──大魔術師左伯離奇失蹤。

  熱愛表演、擁有極高魔術天賦的左伯,在其世界巡迴表演最終場時飄浮於台北101上空後便下落不明。此舉引起凡人世界巨大騷動,也可能讓向來低調生存的魔術族群曝光走向滅亡。

  祖師廟抽出一紙下下籤「蒼生惶惶惴惴不安」,更讓魔術族群陷入恐慌。獵巫浪潮蠢蠢欲動的同時,左家再逢巨變,一直以來刻意壓抑高強天賦的左季倉促成為新任當家,不僅亟需調查大哥左伯失蹤的真相,更肩負起拯救整個魔術族群的使命。

回到上一頁